41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here?
nǐ yào zài zhèlǐ tínɡliú duōjiǔ
41.你要在这里停留多久?
42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nǐ yǒu dōnɡxi yào bào ɡuānshuì mɑ
42.你有东西要申报关税吗?
43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nǐ lǚxínɡ de mùdi shì shénme
43.你旅行的目的是什么?
44 What time does the ship leave?
chuán shénme shíjiān qǐhánɡ
45.船什么时间启航?
45 When will the ship leave for Honolulu?
zhèsōuchuán shénme shíhòu chūfā qù tánxiānɡshān
45.这艘船什么时候出发去檀香山?
46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departure time?
nǐ nénɡ ɡàosù wǒ chūfā de shíjiān mɑ
46.你能告诉我出发的时间吗?
47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to go by ship?
wǒ zuòchuán qù xūyào yùdìnɡ mɑ
47.我坐船去需要预订吗?
48 How much for a one-way ticket to Shanghai?
qù shànɡhǎi de dānchénɡpiào duōshǎo qián
48.去上海的单程票多少钱?
49 When would you like to return?
nǐ dǎsuàn shénme shíhòu huílái/qù
49.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去?
50 Do you have any tickets available for that date?
nǐmén yǒu nàtiān de piào mɑ
50.你们有那天的票吗?
Copyright ©1999-2011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