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I'd like to discuss about the schedule, if it is convenient for you right now.
rúɡuǒ nǐmén ɡǎndào fānɡbiàn de huà wǒ xiànɡ xiànzài tǎolùn yíxià rìchénɡ ānpái de wèntí
131.如果你们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132.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wǒ rènwéi xiànzài kěyǐ xiān cǎonǐ yījù línshí de fānɡàn
132.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份临时方案.
133.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 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
rúɡuǒ tāmen yǒu shénme yìjiàn de huà wǒmén hái kěyǐ duì jìhuà shāojiā xiūɡǎi
133.如果他有什么意见的话,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134.Is there any way to ensure we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
wǒmén shìfǒu nénɡ bǎozhènɡ yǒu chōnɡzú de shíjiān lái tánpàn
134.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135.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nàme wǒmén de huódònɡ zài wǎnshànɡ yě ānpái mǎnle mɑ
135.那么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136.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 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rúɡuǒ nǐmén yuànyì dehuà wǒmén xiǎnɡliú jǐɡè wǎnshànɡ ɡònɡnǐmén zìyóuzhīpèi
136.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们想留几个晚上供你们自由支配.
137.We'd like to compare th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about during the day.
wǒmén xiànɡ yònɡdiǎn shíjiān lái yánjiū tǎolùn yíxià báitiān tánpàn de qínɡkuànɡ
137.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138.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zhèyɑnɡ shuānɡfānɡ nénɡ liǎojiě quánmiàn de qínɡkuànɡ
138.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
139.Then we'll have an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
nàme wǒmén jiùhuì xīnzhōnɡ yǒudiǎnér shù zhīdào nǐmén xūyào shénme le
139.那么我们就会心中有点儿数,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了.
140.I can't be quite sure about it.
wǒ hái bùnénɡ mǎshànɡ shuōdìnɡ
140.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Copyright ©1999-2011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